晴時多雲

NBA》太陽23次失誤 雷霆成功止3連敗(影音)

2015/11/09 10:44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開季3連勝後陷入3連敗窘境的雷霆,今在主場迎戰同樣3勝3敗的太陽隊,次節逐漸拉開差距,雙槍杜蘭特(Kevin Durant)、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各自豪取32分、21分,率隊以124:103止敗成功。

先前6戰,太陽只要得分破百就能贏球,不過此役主場遇上雷霆,規則只能打破,因為先前8次對戰,雷霆取得主場全勝戰績,近5年在鄉親面前來還未嘗過敗仗滋味,而雙方過去交手17次,太陽只贏了3次。

雷霆先前場均失誤18.3次,幾乎在聯盟敬陪末座,此役又發生15次失誤,不過太陽更手足無措,全場30次失誤,為此更丟了23分,成為勝敗關鍵,而太陽表現最佳的是布雷德索(Eric Bledsoe)的28分、11助攻。

魏斯布魯克(美聯社)

杜蘭特(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