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南韓「50男」朴炳鎬 打完12強後進雙城(更新採訪)

2015/11/10 19:19

【最新更新】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朴炳鎬今天在天母球場練球受訪表示,向大聯盟申請轉隊之後,耐克森英雄球團曾和他討論過可能投標的球隊,並不包括雙城隊,因此結果揭曉的時候嚇一大跳。

朴炳鎬表示,目前合約還沒有敲定,不確定會不會去雙城隊,很多事還言之過早,不過,雖然雙城隊是小市場球隊,也位在小城市,他本來就比較喜歡安靜,環境的改變不是問題。

朴炳鎬。(記者石毓琪攝)

朴炳鎬。(記者石毓琪攝)

南韓教練團。(記者石毓琪攝)

〔記者黃照敦/台北報導〕南韓一壘手50男朴炳鎬(Byung Ho Park)昨日抵台,大聯盟也正式宣布明尼蘇達雙城隊取得和他的獨家議約權,入札金額高達1285萬美元(約台幣4.2億),雙方將有一個月的議約期限。

朴炳鎬效力韓職耐克森英雄隊,今年29歲,去年敲52轟,今年53轟,連兩季當50男,在他宣布將追隨前隊友姜正浩腳步挑戰大聯盟後,吸引不少球隊打探,昨天殺出程咬金,由美聯中區雙城隊得標,入札金在亞洲野手僅次於日本打擊天王鈴木一朗的1312.5萬美元。

去年海盜隊也和耐克森英雄隊取得議約權後標下姜正浩,雙方並簽下4年1100萬美元合約,今年姜正浩表現突出,也使得大聯盟相繼出手搶標更大支的朴炳鎬,包括紅襪、紅雀和海盜都有意願,最後卻落入雙城手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