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締造隊史最佳紀錄 高師大和家盃晉四強

2016/01/25 19:05

高師大男排在和家盃身兼二職,是球員也是工作人員。(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高雄報導〕全國和家盃排球錦標賽邁入第60屆,在地學校高雄師大男排隊「校長兼撞鐘」,除了擔任場地工作人員,場上比賽也不能馬虎,高師大隊史首闖四強,目標拚冠亞軍。

高師大男排隊長陳佳佑表示,以前球隊連複賽都進不了,這兩年成長不少,目前已將搶進四強,希望能拚進冠軍賽。

由於是在地球隊,高師大與文藻等校化身為和家盃工作人員,發便當、搬水、雜物樣樣來,販賣部商品也是他們負責,陳佳佑表示,高師大有A、B兩隊,大家輪流顧攤與服務大會,但還是累到每天回家倒頭就睡,不過這次最大敵人並非體力,而是數十年難得一見的霸王級寒流。

寒流是球員最大的敵人,東山高中女排球員利用暖暖包熱身。(記者卓佳萍攝)

裁判穿著羽絨外套與毛帽執法。(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