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莎娃事件延燒 納達爾斥:為此付出代價吧!

2016/03/11 08:05

納達爾對禁藥深痛惡絕,公開聲明莎娃因為此受處分。(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拿下5座大滿貫冠軍的前球后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日前爆出藥檢未過,引起球壇一片譁然,話題至今仍持續延燒。

曾獲14座大滿貫冠軍的紅土球王、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昨日受訪談及此事,斥責莎娃要為此付出代價。「很難相信這樣的事情會發生,是人皆會犯錯,但她因為此受到懲處、付出代價。」

莎娃因禁藥問題飽受抨擊。(資料照,法新社)
納達爾早前曾向媒體聲明,「自己絕沒有用過藥,清清白白。」、「為下一代豎立典範,而非欺騙自己。」蠻牛目前排名世界第4,自2005年始9度在法網稱霸,豐碩戰果曾遭質疑使用不法藥物,納達爾趁此次風波再度澄清。

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也對「莎娃事件」發表看法,但語氣較納達爾緩和不少,「為莎拉波娃感到惋惜,期盼走過風暴後能更堅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