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三將包辦NBA三項投籃數據第一!

2016/03/22 13:38

小喬丹投籃命中率70.9%,聯盟第一。(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NBA中,想要在一項數據統計上排名第一,同一支球隊能網羅到多名個人數據在統計上稱王的球員,難度更高,但洛杉磯快艇隊本季卻達成這樣的紀錄,他們居然在本賽季稱霸了NBA三項命中率排行榜。

克勞佛德罰球命中率91.6%,聯盟第一。(今日美國)

瑞迪克三分球命中率48.1%,聯盟第一。(歐新社)

  據NBA官方紀錄,洛杉磯快艇雖然本賽季表現並不突出,但在投籃命中率排行榜上,小喬丹(DeAndre Jordan)以70.9%位列第一,排在他後面的是豪爾德(Dwight Howard),命中率是61.3%,與小喬丹差距頗大。

  罰球命中率排行榜上,克勞佛德(Jamal Crawford)高居榜首,他的罰球命中率是91.6%。排名第二的是柯瑞(Stephen Curry),罰球命中率90.6%,兩人差距不大。排名第三的是杜蘭特(KeVin Durant),罰球命中率為89.7%。

  三分命中率排行榜上,很多人會以為一定是柯瑞,實際上是快艇的「射手」瑞迪克(J.J. Redick)以48.1%的高命中率拔得頭籌,排名第二的是雷納德(Kawhi Leonard),命中率為46.7%;排名第三的才是柯瑞,三分命中率45.7%。

  除了「投籃命中率」、「罰球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以外,快艇球員還在多項統計上名列前茅。包含小喬丹以場均14.0個籃板位列籃板榜第二,僅次於卓蒙德(Andre Drummond)的14.9個。同時,小喬丹以場均2.29次阻攻位列阻攻榜第二,僅次於懷賽德(Hassan Whiteside)的3.77次。另外,「船長」保羅(Chris Paul)以場均2.13次抄截位列抄截榜第二,僅次於場均2.15次的羅利(Kyle Low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