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王建民後援1局無失分 皇家勝巨人

2016/03/30 12:10

 

1

2

3

4

5

6

7

8

9

R

巨人

 0

 3

 2

 0

 0

 0

 0

 0

10

13

0

皇家

 0

 1

 8

 1

 5

 0

 1

 0

 0

16

18

2

 

ERA

IP

H

HR

SO

BB

R

ER

王建民

 1.93

 1.0

 1

 0

 0

 1

 0

 0

ERA:防禦率 IP:局數 H:安打 HR:全壘打 SO:三振 BB:保送 R:失分 ER:責失分

更多建仔新聞:

王建民累了嗎? 伸卡球均速縮水8公里】

王建民週六打響尾蛇 投完就確定動向

建仔今日用球、速度總覽】

王建民只投1顆變化球 結果自己都笑了】

出局都是滾地球 王建民後援1局無失分】

王建民回春秘訣? 魔法學校點出這個最關鍵】

建仔改造心酸史 球速131還遭高中生砲轟】

建仔「復活之旅」解密 飆速「激」出來的】

第七局

皇家腿哥戈爾(Terrance Gore)靠安打與盜壘上二壘,再靠史奈德(Travis Snider)適時安打攻下1分。

--建仔下場

第六局:王建民登板

王建民6局上登板,一上場就被敲滾地安打,但隨後讓達菲擊出滾地球製造雙殺,雖然2出局又送出1次保送,但再讓阿洛尤(Christian Arroyo)滾地球出局,伸卡球最快球速為91英哩(約146.5公里)

1.Blanco:滾地安打。

2.Duffy:滾地球,雙殺打。

3.Panik:保送。

4.Arroyo:滾地球出局。

--建仔登板

第五局

5上,皇家換上第二任投手達菲,接替先發4局遭狂轟10分的范屈拉,預定是第三任投手的王建民,在場邊待命準備上場,單局飆出3次三振無失分;5下,皇家開局連續4安打,包括「春訓王」摩斯塔卡司的2壘安,加上皇家另一波攻勢,單局再攻5分。

第四局

4上,隊友的火力支援仍然打不醒范屈拉,又被敲3安打,包括阿洛尤(Christian Arroyo)的3分砲,再遭巨人攻2分逆轉;4下,摩拉雷斯(Kendry Morales)轟出陽春全壘打,皇家再度扳平比分。

第三局

3上,皇家先發范屈拉大爆炸,2出局後被連敲5安打,包括Austin Slater與Ricky Oropesa的背靠背全壘打,單局狂炸5分。

3下,皇家滿壘無人出局,摩拉雷斯(Kendrys Morales)三壘方向滾地球追回1分,兩出局後連續安打再添2分,將巨人隊先發投手打下場,但皇家攻勢尚未結束,包括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的3分砲,單局猛轟8分。

相關新聞:建仔改造心酸史 球速131還遭高中生砲轟

第二局

2上,皇家先發范屈拉(Yordano Ventura)開局被敲2支安打,抓下1出局後又投出觸身球,在滿壘時被Ricky Oropesa擊出二壘安打,一口氣失掉3分。

2下,皇家侯斯默(Eric Hosmer)保送上壘,摩拉雷斯(Kendry Morales)安打,兩人靠滾地球推進至二三壘,再靠培瑞茲(Salvador Perez)野手選擇攻下1分。

相關新聞:建仔「復活之旅」解密 飆速「激」出來的

賽前報導

皇家隊今天早上9點出戰巨人隊(民視、FOX直播),將是王建民能否開季就上大聯盟的關鍵戰役。建仔表定擔任第3任投手,希望繼續投出好表現,讓名字出現在4月2日公布的25人名單中,雙方稍早已公布先發名單。《看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