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猿隊主力球員接連受傷 洪一中:想不輸也很難

2016/04/04 17:25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陷入4連敗,開季以2勝7敗墊底,今年在主場桃園5戰皆墨也創隊史紀錄,總教練洪一中苦笑說:「好幾位主力球員接連受傷,想不輸也很難。」

洪一中指出,郭嚴文2月手肘開刀,開幕戰折損藍寅倫,鍾承祐、詹智堯又相繼受傷,陽耀勳3月罹患流感歸隊後竟然陷入大低潮,主力陣容一口氣少掉4、5位球員,加上只有2位洋投,戰績當然會受影響。

洪總表示,主力陣容一旦少掉1位,對進攻、守備的影響是連帶性的,投手投球的信心也不同,以進攻為例,打線整體威脅感會減弱,對方可以策略閃躲某些打者。

洪總認為,雖然一連串因素全發生在短時間內,幸好球季才剛開始,還有時間可以因應,傷兵也有機會在下半季復出,萬一發生的時間點在季中以後,就會比較麻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