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光芒5:10皇家 王建民沒上場

2016/06/01 11:39

 

1

2

3

4

5

6

7

8

9

R

光芒

0 3 0 0 1 0 0 0 1 5 13 0

皇家

2 0 1 5 0 2 0 0 10 18 0

 

IP

H

R

ER

BB

SO

HR

ERA

王建民

- - - - - - -

ERA:防禦率 IP:局數 H:安打 HR:全壘打 SO:三振 BB:保送 R:失分 ER:責失分

相關新聞

【皇家掃進5連勝 王建民未登板】

第九局

皇家牛棚亞歷山大(Scott Alexander)上場被安打又丟2保送,被攻占滿壘後再被迪克森(Corey Dickerson)敲安掉分。皇家緊急換上終結者戴維斯。

第六局

皇家哈斯默安打,下棒摩拉雷斯(Kendrys Morales)擊出兩分砲。

第五局

光芒米勒(Brad Miller)敲三壘安,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擊出適時安打追回1分。

第四局

皇家艾布納(Brett Eibner)、庫斯博(Cheslor Cuthbert)與布泰拉(Drew Butera)連敲3安攻下1分。兩出局後,肯恩、哈斯默連敲兩支適時安打,率領皇家單局狂攻5分。

第三局

皇家莫瑞菲德擊出二壘安,哈斯默擊出適時安打送回追平分。

第二局

光芒開局連敲3安,包括迪克森(Corey Dickerson)的逆轉3分砲,超前比分。

第一局

皇家開路先鋒莫瑞菲德(Whit Merrifield)敲安上壘,肯恩(Lorenzo Cain)轟出兩分砲先馳得點。

賽前報導

從4月10日本季初出賽領先7分時登板,到昨天領先4分時上場,王建民在本季已是第13度以最後一任投手上場,從表現看來不但越來越上手,也逐漸獲得皇家教練團信任。《點我看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