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明先發 可能改寫大聯盟歷史

2016/07/15 12:03

陳偉殷明天挑戰本季第6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投手陳偉殷明天先發出戰紅雀,挑戰本季第6勝。另外一項有趣的觀戰重點是打擊,假如殷仔明天沒有擊出安打的話,將會締造一項大聯盟歷史紀錄。

ESPN指出,在歷史上從來沒有擊出大聯盟首安的球員名單中,陳偉殷目前以47打席與前大都會投手泰特(Randy Tate)並列最多。泰特生涯只有在1975年待在大聯盟,當年47打席無安打,從此再也沒有機會擊出大聯盟首安。

不過,大聯盟最久擊出首安的球員是小熊強投列斯特(Jon Lester),他歷經10個球季、67打數終於擊出第一支安打。陳偉殷目前是47打席、41打數無安打,若以每次先發2打數計算,陳偉殷得在國聯先發13場且打擊都無安打,才有機會追平列斯特紀錄。

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

【扮演馬林魚最關鍵球員 殷仔先找回秘密武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