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中國緊咬不放 AHQ久戰遭淘汰

2016/10/08 13:16

AHQ遭EDG擊敗,無緣八強。(取自Garena)

〔記者許倬勛/綜合報導〕2016《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小組賽來到第二周,與台灣隊伍AHQ同屬C組的H2K三連勝率先出線,進軍八強的最後一張門票將由中國隊伍EDG與AHQ交手決定,此役台灣隊獲前期領先,但擅打持久戰的EDG緊咬AHQ不放,最終逆轉獲勝,台灣隊AHQ最終戰績3勝3敗,無緣八強、惜敗中國遭淘汰。

開局中國隊EDG嘗試埋伏失敗,各路進入初期對線,雙方打野掃蕩完野區後往中路靠攏,短兵相接後拉開距離,無人傷亡。

熟悉彼此的兩隊採取鞏固主力的穩定成長,AHQ改變節奏,於7分半時,打野Mountain建立視野後往下路支援,Albis攔截企圖撤退的中國隊,三人合力拿下首殺,隨後再吃下小龍,AHQ獲得1:0的領先。

中國隊欲奪回主動權,Clearlove侵略AHQ野區、建立視野後,調動所有人將AHQ雙人組擊殺,所幸拿到熟悉角色逆命的「西門夜說」及時支援,開啟「命運」成功反擊,AHQ再開拔中路,摧毀中國隊防禦塔,取得近3K的領先。

EDG展開反撲,台灣選手Mountain在下路河道發生失誤,遭到EDG夾擊,前往支援的逆命一同陪葬,EDG取回擊殺數的優勢,但AHQ仍控制住兵線,擁有防禦塔及經濟的微幅領先。

18分鐘時,雙方爆發會戰,中國隊兵臨下路外塔,逆命與吶兒先後傳送支援,台灣選手Ziv操控優異,將中國兩名選手扣下,AHQ取回擊殺數優勢,EDG三線外塔盡毀,台灣隊擴大領先。

踏入末期,EDG關鍵失誤,中國選手Deft在野區遭到Mountain狙擊倒下,AHQ趁著人多勢眾的優勢推倒上下兩塔、隨後再拿巴龍,但AHQ回頭也發生失誤,遭EDG不斷壓迫,拿下中路二塔,導致「Power Play」呈現負成長。

中國隊趁著第二次巴龍重生,逼迫AHQ交火,台灣隊陣型混亂,令EDG贏下這次會戰,無損拿下巴龍,EDG趁著優勢開拔中路,操控波比的Mouse開戰成功,AHQ寡不敵眾,3員遭到擊倒,中、下兩座水精兵營陷落,擅打持久戰的EDG反超前,獲得領先。

45分鐘時,中國隊控制視野拿下遠古巨龍,AHQ企圖往巴龍區做防抗,但打野、中路遭放倒,EDG銳不可擋,三座兵營陷落的AHQ無能為力抵抗,中國隊獲得勝利、進軍八強。

AHQ輸掉比賽,落寞離開賽場。(取自Garena)

雙方陣容。(取自Garena)

相關連結:
LOL世界賽》歐洲來勢洶洶 台灣AHQ吞3連戰首敗


              
             LOL世界賽》火速解決巴西!台灣AHQ仍有望出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