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克蕭休1天登板關門 道奇晉級國聯冠軍賽

2016/10/14 12: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分區賽最終戰,道奇在國民王牌薛哲退場後,7局上狂攻4分演出大逆轉,再靠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提前於7局登板救援,最終甚至還壓出只休1天的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終於以4:3力退國民,自2013年後再晉級國聯冠軍賽。

克蕭休1天登板。(法新社)

國民前6局攻下1分,先發薛哲(Max Scherzer)先發6局,僅被敲出5安打,狂飆7次三振,但7局上登板被佩德森轟出陽春全壘打後,隨即退場休息,改由牛棚接手。

然而,國民單局動用6名投手,依舊壓不住道奇反撲的打線,葛朗多保送上壘後,肯德瑞克、魯茲、透納接連3支安打,率隊單局狂攻4分,演出大逆轉。

7局下,道奇牛棚也出現狀況,戴頓(Grant Dayton)上場先投保送,再被海西(Chris Heisey)轟出2分砲,比分差剩下1分,當戴頓又被敲安時,道奇決定壓上終結者簡森,結果飆出2次三振化解危機。

這是簡森自從2013年後,再度於7局就上班,此役總計用了生涯新高的51球,雖然第9局以三振開局,但連續投出兩個保送,道奇決定壓上前天力撐110球的王牌克蕭,他成功解決最後兩名打者,奪下生涯第一次救援成功。

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

【主動請纓上陣 克蕭讓道奇總仔嚇一跳】

【賽前誓言克蕭不會投 道奇教頭賽後這樣說…】

【就是胡不了牌!國民教頭晉級賽9連敗】

【道奇小將奪季後賽勝投 史上最年輕!】

【國民神跑壘少得1分 下局就遭天罰】

【單局用3捕手強攻 道奇神調度驚天逆轉】

簡森後援2.1局沒失分,同樣是道奇奪勝的一大關鍵。(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