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培閎點出球衣、體能訓練問題 排協低調不回應

2016/11/06 22:14

黃培閎(中)發表退出國家隊聲明,排協低調不回應。(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光頭神舉」黃培閎稍早在個人臉書粉絲團宣布退出國家隊,他點出球隊長期缺乏固定體能訓練師與出國球衣設計不良問題,記者致電協會秘書長章金榮,他非常低調,不回應此次事件。

黃培閎今年26歲,剛結束世界男子排球俱樂部錦標賽,沒有學籍的他,日前在排球世大運培訓名單掛以「訓練員」名號,如今宣布退隊,世大運參賽機率幾乎是零。

晚間黃培閎在臉書上有感而發,寫下一篇千言書,其中也提到他曾與美津濃教練邱得全一同去找過秘書長章金榮,他當時得到章金榮回應,「知道了」,根據黃培閎說法,之後也沒有獲得改善。

排協爆發外籍教練事件,現在舉球員黃培閎宣布退出國家隊,秘書長章金榮態度保持低調,不做回應。

相關新聞連結:

震撼!男排主力「光頭神舉」黃培閎 宣布退出國家隊

球衣長短都成問題 台灣男排隊得不到該有的支援

黃培閎臉書聲明全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