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投1球要價3萬被譏小偷 郭泓志回應酸民

2016/11/22 07:53

郭泓志。(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不死鳥」郭泓志2013年以3480萬元加盟統一獅,3年來卻因為傷痛只在一軍投60場,平均每投一球要價3萬2861元,被網友譏為「薪水小偷」。對此,郭泓志接受專訪表示,「怎麼看待自己比較重要。」

今日出刊的《自由時報》報導,郭泓志對於網路批評表示,以後他不打球,這些人自然就不見了,這也不是第一次被網路霸凌,「老實講,我還沒有當面遇到球迷對我這麼說,如果當面跟我講,我就會跟他們解釋,但這些人選擇躲在後面講,我覺得還是你怎麼看待自己,比較重要。」

郭泓志第一年就出賽50場,甚至還曾有生涯從未有過的連3天出賽,也有球迷幫他抱屈,認為是獅隊使用不當,才會有這樣的結果。郭泓志表示,球隊需要他,在他能力範圍內,可以丟就丟,「如果不想受傷,就不要打棒球了。」

關於連3場出賽,郭泓志認為跟教練沒關係,「因為如果我不想丟,誰都勉強不來,是我自己要做這個動作,就要去承擔風險。」

更多專訪內容請看:

「放棄比想做更難」郭泓志的不死魂

郭泓志還想投 小女兒是動力

不會辦引退 郭泓志︰不像我的個性

郭泓志不當教練 樂於分享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