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甲》萊比錫RB擊退佛萊堡拿下7連勝 暫領先拜仁6分

2016/11/26 10: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甲第12輪,萊比錫RB到客場與佛萊堡交手,萊比錫RB靠著凱塔(Naby Keita)開場80秒破門,維爾納(Timo Werner)獨進2球,薩比策(Marcel Sabitzer)錦上添花,終場以4:1大勝,也拿下聯賽7連勝,暫時領先第2名的拜仁慕尼黑6分。

比賽一開始,萊比錫就取得領先。薩比策助攻禁區前的凱塔,凱塔晃過對方球員後直接抽射得分,而佛萊堡在第15分鐘就成功反擊,靠著史坦澤爾(Pascal Stenzel)吊球到門前,尼德雷赫納(Florian Niederlechner)頭錘入網,比數變成1:1。

第21分鐘,萊比錫中場丹梅(Diego Demme)傳球給禁區左側沒人防守的維爾納,維爾納輕鬆推射得分。第35分鐘,佛斯貝里(Emil Forsberg)依樣畫葫蘆,左腳助攻給維爾納推射,比數變成3:1。第79分鐘,佛斯貝里傳球給薩比策,薩比策起右腳射門得分。終場萊比錫RB以3球之差擊敗佛萊堡,穩住聯賽排行榜第1名位置。

維爾納(左)單場進2球。(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