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誠意無限!擬讓全世界目睹陽岱鋼加盟

2016/12/16 07:59

日本媒體《體育報知》合成巨人監督高橋由伸(右)幫陽岱鋼披上2號戰袍的情景。(取自體育報知)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隊19日在東京舉辦陽岱鋼加盟記者會,數家台灣媒體計畫前往現場直擊披上巨人戰袍的歷史時刻,包括電視台。日媒「體育報知」透露,台灣電視台要現場轉播可能比較困難,但巨人可能透過臉書等媒介直播,讓全世界目睹「巨人陽岱鋼」的誕生。

此外,巨人隊考量到陽岱鋼在台灣的高人氣,雙方結束東京記者會後,明年1月也可望在台灣舉辦記者會,直接向台灣粉絲報告喜訊。

陽岱鋼新合約傳出版本有3年總值逾10億日圓、4年10億日圓,但根據同屬讀賣新聞集團的《體育報知》爆料,他的身價從3年10億日圓調至5年15億日圓,追平日職自由球員轉隊最長合約紀錄。

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

【巨人砸30億大補強 DeNA監督點出問題】

【陽岱鋼轉戰央聯巨人 3屆明星捕手心驚驚】

【曾在火腿二軍同甘共苦 中田翔談「巨人‧陽」】

【巨人簽陽完成大補強 他說王貞治恩師不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