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與國內年輕球員分享經驗 潘政琮明舉辦座談會

2016/12/16 11:52

旅美好手潘政琮(右)回國花園舉辦座談會,他很感謝全國花園球場總經理吳憲紘長期的協助與栽培。(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苗栗報導〕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經歷了收穫豐富的2016年,將從明天起連續兩天,在苗栗全國花園俱樂部舉辦「信天翁從全國出發」座談會,將他這10年來在美國的高球經歷分享給國內年輕球員。

潘政琮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轉入職業1年半就能站上美國PGA巡迴賽這個大舞台,算是完成生涯目標之一,這些過程當中,有很多自己的體驗和收穫,可以提供給年輕的選手參考。

這1年半裡,他從第3級的加拿大巡迴賽打起,一步一步地打進第2級的Web.com巡迴賽,然後又進入PGA巡迴賽,還打了奧運和世界盃,小潘認為,他非常幸運能順利達成。

潘政琮回國舉辦信天翁全國出發座談會,與年輕朋友分享他在美國10年奮鬥的經驗。(記者趙新天攝)

在生涯目標逐步完成之際,小潘決定回到台灣舉辦這項座談會,他說:「就像信天翁一樣,一直在天空中飛翔,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下一代。我的高球之路一直受到很多貴人相助,包括培養我長成的全國花園俱樂部,我的團隊和贊助商伙伴。在我有能力的時候,我也願意分享這些經驗給年輕一代的選手。」

這項座談會將從明天起舉辦兩天,潘政琮將針對5大課題逐一為與會選手和家長詳述心得。會後也會擇期把座談內容錄影整理上網,公開給無法到場的選手和家長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