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痛批評論不尊重人 巴克利:我大笑

2017/02/01 14:58

詹姆斯對巴克利的批評相當不滿。(加拿大通訊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LeBron James)與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之間的口水戰持續延燒,日前巴克利怒噴詹皇不知足,只會要球隊補強優秀球員,卻毫無競爭意識,引發詹皇震怒,挖出巴克利的過往回擊,今天「老巴」對此也做出回應。

巴克利先前曾說:「騎士已經給詹姆斯任何他想要的,他們是史上團隊薪資最高的球隊,他想要J.R.史密斯(J.R. Smith)續留騎士也照辦,還換來頂級射手柯佛(Kyle Korver),他身為全世界最強的運動員,需要這麼多優秀的球員嗎?他還有沒有競爭意識?以他的全能身手,足以衛冕冠軍。」

巴克利堅持自己的想法。(美聯社)

不過這卻讓詹姆斯相當不滿,痛批巴克利講話不尊重人,還挖出巴克利過去的瘡疤暗酸,「我從沒吐過小孩口水,沒有在拉斯維加斯欠過債,我也沒有因為在賭城狂歡整個周末而缺席明星周。我14年的NBA生涯從沒出過錯,因為我很尊重比賽。」

對此巴克利回應,「我看到整個大笑,他終於做功課,上網搜尋我然後找到一些東西,當我還在打球時他還是小朋友,所以我感到很榮幸,一點都沒有不開心,我還是認為我的批評很客觀,我感覺很好。」

對於網路上的評價,巴克利則說,「有些是對的,但我不是來糾正他的,很多人都很怕詹姆斯,但我一點也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