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美媒惋惜王柏融沒打 「這2打席太精采」(影音)

2017/02/24 11:14

王柏融失去讓國際球探目睹其天分的機會。(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6日開打,美國雅虎作家Liz Roscher今撰文分析台灣隊戰力,直指少了王柏融非常可惜,其中有2個打席令他印象深刻。

Roscher表示,台灣隊少掉Lamigo桃猿不少具天賦的打者,最有名的打者是王柏融,去年打擊三圍.414/.476/.689,外帶29轟,橫掃新人王、年度MVP等獎,「他的缺席不只是台灣的一大損失,更讓國際球探們失去可以觀察的機會。」

該文章特別分享王柏融兩段影片,一是去年6月5日對義大的全壘打,二是2015年11月12日世界棒球12強對加拿大的全壘打。Roscher寫道,王柏融是個瘋狂的甩棒手,甩得非常漂亮,很可惜沒辦法在這次的國際舞台秀出來。

美媒特別分享的影片

1.

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