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郭泓志突宣布離隊 有意回台退休?

2017/04/01 16:50

郭泓志宣布從教士離隊,是否會回台延續棒球生涯備受關注。(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春訓2戰大放異彩,「不死鳥」郭泓志卻選在愚人節透過經紀公司宣布自請離隊的決定,也讓球迷大感驚訝,小小郭的下一步怎麼走,還得待他4月中旬返台才知道,稍早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即透露,郭泓志有考慮退休的念頭,他是否會選擇在中職高掛球鞋,也是球迷關注的焦點。

郭泓志先前接受本報專訪就曾表示,如果去年在統一獅登板,就會選擇退休,雖然當時郭泓志還不確定下一隊在哪,但他抱持著還想投的想法,年初赴美自主訓練,也在2月獲得一紙小聯盟約,只是在經歷2場春訓驚奇後,今天他選擇離開球隊,預計4月中旬回台。

在郭泓志與統一獅終止合約後,富邦悍將就有意爭取郭泓志,當時葉君璋即表示,有一直透過經紀公司保持聯繫,了解郭泓志的意願,也祝福郭泓志有更好的發展。在得知小小郭離隊後,葉總表示,選手的想法最重要,會等郭泓志回來後繼續談,就算不希望他退休,「也要他自己不希望才有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