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終於穿上綠外套 賈西亞美國名人賽奪冠

2017/04/10 07:54

賈西亞於美國名人賽奪冠,振奮大吼。(美聯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經過了74場大賽的磨鍊與等待,西班牙好手賈西亞今天在奧古斯塔國家俱樂部,經歷延長加賽力退英格蘭的羅斯,贏得2017年美國名人賽冠軍。

37歲的賈西亞在延長賽推進致勝推桿後,興奮地蹲在果嶺上,雙手握拳振奮不已,然後向果嶺周圍的觀眾獻上飛吻致意。他的未婚妻也衝上前擁抱,兩人濃情親吻好幾下,一同慶祝這得來不易的大賽勝利。

賈西亞和未婚妻開心擁吻。(美聯社)

今天最後1回合,賈西亞和羅斯同組激戰,兩人都打出69桿,同以4回合總計279桿,並列第1,兩人進入名人賽史上第17次延長賽。

回到第18洞羅斯率先開球,他失擊右拉打進樹林,第2桿在樹下的松針裡想打低飛球,但這球沒飛起來,他花了3桿才上果嶺,留下14呎保Par推桿。

賈西亞開球完美,第2桿攻上果嶺留下12呎的博蒂機會。他熏著羅斯保Par推桿在洞口前偏左沒進,心裡已經有十足把握,在上萬名觀眾摒息注視下,他推進了此生最重要的推桿,成了名人賽冠軍綠外套的新主人。

賽後依照傳統,由去年冠軍魏列特,為賈西亞穿上綠外套,賈西亞說:「經過了這麼久的等待,終於贏得這場大賽冠軍,在第18洞時我以為推桿進了,沒想到球從洞口右側滑過。這回合我打得很好,雖然吞下好幾個柏忌,但我一直保持正面思考,幾個關鍵的推桿我知道自己可以推得進,很有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