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瘋了!單日7發滿貫砲寫歷史新頁(影音)

2017/06/04 12:55

普侯斯滿貫砲寫600轟里程碑。(法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天砲聲隆隆,單日7發滿貫砲創紀錄,除了和道奇對戰的釀酒人,其他6隊都取得勝果,包括用滿貫砲寫600轟里程碑的「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水手祖尼諾(Mike Zunino)轟出破紀錄第7支滿貫砲

大聯盟上一次單日6支滿貫砲要回溯到2000年5月21日,但單日7發滿貫砲卻是史上新高,今天的煙火秀從小熊史瓦伯(Kyle Schwarber)開始,他在第7局滿貫棒打紅雀李克(Mike Leake)逆轉;接著接力的是同場較勁的釀酒人和道奇,7局下蕭(Travis Shaw)滿貫砲要回領先,但9局上泰勒(Chris Taylor)滿貫砲回敬,瘋狂打擊戰最後由道奇勝出。

用滿貫砲幫助球隊得勝的還有勇士亞當斯(Matt Adams),他在5局上滿壘開轟,也是他生涯首支滿貫砲、隊史繼2015年5月16日才又有人擊出,勇士和紅人激戰到12局,又是亞當斯陽春砲要到超前分,1分差買單。而洛磯、教士一戰,戴斯蒙(Ian Desmond)7局上敲出生涯第3發滿貫砲,一甩4月左手骨折陰霾,洛磯也以10:1懸殊比數成功踢館教士。

緊接著再敲滿貫砲的是達成生涯600轟里程碑的天使強打普侯斯,他在4局下砲轟雙城王牌桑塔納(Ervin Santana),在普侯斯寫紀錄之後,水手祖尼諾也轟出滿貫砲,延續球隊5分大局,9:2大勝光芒。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