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亞當斯轟雙響砲 勇士延長賽力克紅人

2017/06/04 11:31

亞當斯今轟出雙響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與紅人連續2天都進入延長賽,今日更是一路鏖戰至12局,共耗費4小時20分鐘。而勇士靠著重砲手亞當斯(Matt Adams)的雙響砲,終場以6:5險勝紅人,一掃昨日被逆轉的陰霾。

亞當斯今轟出雙響砲,先是在5局時從紅人先發費德曼(Scott Feldman)手中轟出滿貫砲,延長賽第12局時更是敲出致勝陽春砲,共計5分打點,是贏球大功臣。

而這也是亞當斯生涯首次擊出滿貫砲,亞當斯5月20日才從紅雀轉至勇士,短短10多天他已經敲出13支安打,並轟出4記全壘打,表現精湛。

投手部分,勇士終結者強森(Jim Johnson)在11局時上陣,而紅人靠著安打及盜壘,一度攻占三壘壘包,不過強森成功以飛球化解危機,守住比賽,強森投2局被敲1安無失分,順利拿下本季第3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