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林子偉連2場上壘 紅襪7:4勝藍鳥

2017/07/01 11:5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R

紅襪

0

0

0

0

2

2

0

0

0

0

3

7

12

0

藍鳥

3

0

0

0

0

1

0

0

0

0

4

6

1

紅襪在客場對戰藍鳥,林子偉擔任先發8棒游擊手,連7場出賽追平胡金龍2007年保持的台灣菜鳥紀錄,可惜3打數無安打,但有1次保送,紅襪在延長賽11局以7:4勝出,保住美聯東區龍頭。《繼續閱讀》

第十一局

11上,紅襪開局連2支安打,柏格茲(Xander Bogaerts)敲出突破僵局的超前安打,隨後馬瑞洛再補上一支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單局狂攻3分。

第十局

10上,藍鳥換上左投手,林子偉遭更換代打。《林子偉今日表現看這裡》

第七局

7上,林子偉第四度上場打擊,選到2好3壞,被87.4英里卡特球三振出局。

第六局

6下,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轟出全壘打,追平比分。

6上,紅襪靠安打、保送攻占一二壘,林子偉上場打擊,成功以滾地球將跑者推進至二三壘,下棒馬瑞洛敲出適時安打送回追平分、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再補上安打攻回逆轉分。

第五局

5上,紅襪靠保送、安打攻占一二壘,佩卓亞(Dustin Pedroia)擊出二壘打送回2分。

第四局

4上,林子偉選到2好2壞,揮擊一顆91英里四縫線速球形成飛球,遭左外野手接殺出局。

第三局

3上,林子偉發揮選球功力,4顆壞球都沒有揮棒,生涯首次保送上壘,連續2場上壘,隨後隊友又選2保送攻占滿壘,不過紅襪在滿壘無人出局完全打不回跑者,仍以0:3落後。

第一局

1下,藍鳥史摩克Justin Smoak)轟出3分砲。

賽前報導

紅襪今天飛到多倫多與藍鳥進行3連戰,首戰先發陣容公布,林子偉大聯盟生涯首度擔任先發游擊手,這是他最拿手的守備位置。比賽將在早上7點開打,台灣由FOX體育、民視現場直播。《繼續閱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