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菜鳥知道會被砸? 閃開打擊區引發熱議(影音)

2017/08/04 07: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兄弟昨天合計丟出6次觸身球,雙方一度清空板凳。其中,替補上場的獅菜鳥蔡奕玄,8局下可能知道中信的意圖,打擊時越站越開,最後一顆壞球更是直接閃開打擊區,引起球評注目。

衝突導火線是8局上,兄弟蘇緯達與曾陶鎔遭賴泊凱連續觸身,8局下換上左投洪宸宇,首先面對蔡奕玄,連續4球都非常內角,當時球評周正雄就說,「對,這個內角球都投得…(笑)…太近身了,其實你可以看到蔡奕玄已經站得蠻開了。」

後來蔡奕玄靠閃開打擊區選到第4顆壞球,保送上壘。然而,下棒唐肇廷就沒這麼幸運,在2好0壞遭球砸中,氣得找洪宸宇理論,雙方清空板凳。

球評周正雄就評論,「其實我不想講的就是,面對蔡奕玄那4顆壞球已經有一些徵兆,你可以看他4顆壞球都…我想蔡奕玄已經有點意識到,所以就站得蠻開的,才沒丟到。」

今日出刊的《自由時報》報導,對於是否有下達故意觸身球的指令,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表示「不予置評」,但他認為獅隊一定是蓄意投觸身球;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則說,怎麼可能會是故意的,叫球速130公里的賴泊凱K人根本沒有意義。

相關新聞:

【為何領先10分還盜壘?兄弟譙獅這動作「不專業」】

第4顆壞球非常內角,蔡奕玄趕緊閃開。(取自CPBL.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