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猿隊「雙林」有潛力 球隊未來雙箭頭

2018/01/17 17:22

Lamigo桃猿林立。(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屏東報導〕Lamigo桃猿隊陣中不乏重砲手,但串聯打線和展現跑壘破壞力的角色也很重要,今天春訓練球,打擊教練曾豪駒就點名林承飛和林立,未來都很可能擔任球隊的前段棒次。

Lamigo桃猿林承飛。(記者黃志源攝)

曾豪駒說,林立的擊球率佳、能保持一定的上壘率,林承飛則雖然腳程不到頂尖,但離壘距離跟技巧夠,有潛力成為盜壘王,兩人都有實力,未來擔任球隊雙箭頭。

Lamigo桃猿林立。(記者黃志源攝)2

林承飛生涯2個完整球季,單季最多次盜壘是前年9次,他認為,盜壘並非只靠腳程,「盜壘不是跑得快就好,時機也很重要,像智平學長就很會抓時間。平常我在場下,也會觀察學長怎麼抓時機,至於盜壘數據,我覺得只要能幫助球隊就是最好。」

Lamigo桃猿林承飛。(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桃猿林承飛。(記者黃志源攝)

林立去年下半季打擊動作微調,握棒稍微往下放,之後冬季聯盟也沿用,他認為效果不錯,「教練從美國那邊的課程中,學到的也會跟我們分享,會嘗試去運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