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遭「爆頭」開腦 紅雀潛力投手大聯盟春訓回歸

2018/02/06 20:01

紅雀潛力投手龐塞德隆獲邀大聯盟春訓。(取自Daily New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潛力投手龐塞德隆(Daniel Poncedeleon)9個月前遭到強襲球擊中頭部,嚴重到必須進行開腦手術釋放血壓,所幸他不但能繼續投球,還獲邀大聯盟春訓,歷經死劫的他心有餘悸的說,「投手真該戴上頭盔。」

去年5月9日龐塞德隆在紅雀3A對小熊3A一戰投得虎虎生風,卻遭小熊打者卡拉帝尼(Victor Caratini)打中右邊太陽穴,當場倒地抬出場,還得接受緊急手術減輕大腦壓力,家人擔心他未來可能因此癱瘓或不能說話,幸好術後龐塞德隆復原得宜,3個月後在家中恢復行動。

差一點在比賽中丟掉小命,龐塞德隆決定使用大聯盟認證的半帽式投手頭盔,「這的確不潮,但我認為所有投手應該戴這些頭盔,我也這麼做了,我想這能阻卻他們在場上發生憾事。」

上個月滿26歲的龐塞德隆計畫在7日完成終生大事,而他在事業上也有收穫,他將在今年首次參加紅雀春訓,預計在情人節當天投捕報到,龐塞德隆表示,經過6個月的復健,手臂感覺好極了,「我想向球團證明我已經準備好了,沒什麼好擔心的。」

海盜球員曾試戴投手保護頭盔。(取自匹茲堡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