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拒絕道奇惹毛克蕭 日媒爆料驚人內幕

2018/03/08 14:33

日本八卦媒體引述小熊、道奇相關人士爆料,大谷方面似乎對先發投手和打者都有堅持。(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王牌克蕭今和大谷翔平對決,不僅賞他三振,又在賽後直言大谷團隊當初挑選球隊過程是「浪費大家時間」,引爆話題。為何當初大谷會拒絕道奇、選擇天使?日本媒體爆料其中內幕。

相關新聞:狠K大谷翔平 克蕭賽後霸氣嗆聲

大谷團隊起初以各隊繳出的書面資料選出天使、道奇和小熊等7隊,隨後在洛杉磯進行面試。根據《夕刊富士》爆料,關於如何讓大谷二刀流,道奇面試提出的想法是,「以外野手身分先發,然後在7、8局後援登板。」

道奇先發輪值穩定,除了王牌克蕭,還有去年16勝投手伍德(Alex Wood)、連2年雙位數勝投的前田健太等人組成投1休4的輪值。假如要為大谷導入6人輪值,每位先發的登板次數都會減少,難以想像克蕭會願意接受。

日媒引述球團人士指出,想在道奇二刀流就只能以外野手+後援的身分登場,不過大谷方面不接受這種形式,還是希望能在大聯盟當先發投手。

同樣是7隊決選名單之一的小熊,據傳當初的提案則是,「先發投手身分投1休4,登板當天擔任中心打者,沒登板則以代打身分出場。」

然而,大谷最後也拒絕,主要考量是小熊失去王牌等級的投手阿里耶塔,對於大谷成為一名王牌投手的期待度會更高,可能沒有餘裕讓他延續真正的二刀流身手;小熊相關人士也說,「大谷方面好像也蠻堅持當打者時也能先發出賽,所以拒絕了提案。」

大谷最終選擇的天使隊,春訓期間確實給予充分機會擔任先發投手兼指定打擊。然而,原指定打擊人選普侯斯已對外表示,沒有人跟他討論過是要以一壘或指定打擊身分出場,不懂整個計畫,也為大谷能否持續二刀流埋下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