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眉哥砍34分 鵜鶘撞翻綠衫軍

2018/03/19 11:40

A.戴維斯。(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了保住季後賽位置的鵜鶘,今天在主場迎戰傷兵累累的塞爾提克。靠著當家前鋒「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狂砍34分的表現,率隊於下半場徹底甩開對手,以108:89擊敗塞爾提克,終止2連敗。目前球隊以40勝30敗排名分部第6,目前西區5、6、7名戰績都相同,和第8名間只有不到一場的差距。

比賽開始塞爾提克展開猛攻,先以一波8:0的小高潮給對手下馬威,而鵜鶘靠著A.戴維斯連得6分追上比數,首節打完塞爾提克以28:20領先8分。次節紐奧良板凳軍團展現長程火力,雖然綠衫軍新秀前鋒塔圖姆(Jayson Tatum)也有所回應,但依然擋不住對手的反擊,上半場打完波士頓的領先僅剩2分。

下半場塞爾提克進攻效率銳減,鵜鶘射手群則在摩爾(E'Twaun Moore)的帶領下火力全開,凌厲攻勢幫助球隊拿下6分的領先。決勝節鵜鶘再補上一波10:0的進攻高潮,領先優勢直接擴大到雙位數,塞爾提克無法組織反擊,比賽也失去懸念。終場鵜鶘在主場以108:89擊潰對手。

鵜鶘A.戴維斯34分11籃板3助攻、摩爾11分3籃板5助攻、米洛提奇(Nikola Mirotic)16分10籃板。塞爾提克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17分6籃板、羅齊爾(Terry Rozier)13分7籃板5助攻、塔圖姆23分5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