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巨星布萊恩 今夏將第三度來台

2009/07/04 16: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剛獲得NBA總冠軍的湖人隊當家巨星布萊恩 Kobe Bryant,將於今年夏天來台與球迷切磋球技。Kobe表示:「我十分期待回到台灣,看看年輕球員的訓練成果,也將加強訓練他們的球技。」

Nike於昨日宣布,將舉辦2009年NBA總冠軍,以及決賽MVP布萊恩的2009亞洲巡迴之旅,台灣將是6個巡迴點的其中之一,其他城市包括香港、上海、成都、新加坡、馬尼拉等地。

過去布萊恩曾經造訪台灣2次,分別是2006年和2007年的亞洲巡迴之旅,去年北京奧運更透過台灣媒體指出,自己所穿的球鞋是台灣負責製造的。此行目的將和台灣新生代球員見面,並且傳授自己的冠軍獨門密技。

2006年布萊恩首度踏身寶島時,5000多名球迷擠爆台大體育館,小布更透過台灣NIKE及世界展望會,重新裝修新竹縣五峰國小不堪使用的體育館,重新粉刷讓場館煥然一新,更留下印有布萊恩單場最高得分「81」數字,展現布萊恩的運動精神。

隨著湖人隊再度拿下總冠軍,布萊恩此次造訪想必將為台灣帶來一股「小布炫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