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Live》C羅4分鐘頭錘破網! 葡萄牙擊敗摩洛哥

2018/06/20 21:53

C.羅納度。(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葡萄牙靠著C羅第4分鐘的頭錘破網,終場以1:0擊敗摩洛哥。

相關請見:C羅關鍵一錘率葡萄牙開胡 摩洛哥提前出局

C.羅納度。(歐新社)

第90分鐘+2 貝納提亞(Medhi Benatia)在禁區內有射門好機會卻踢飛。

第90分鐘 A.席爾瓦吞黃牌。

葡萄牙門將漂亮救球。(路透)

下半場傷停補時:5分鐘

第89分鐘 葡萄牙A.席爾瓦(Adrien Silva)替換穆提尼歐。

第86分鐘 摩洛哥法爾(Fayçal Fajr)替換艾阿瑪迪。

第81分鐘 摩洛哥迪拉爾(Nabil Dirar)遠射偏高,飛越球門。

第75分鐘 摩洛哥卡塞拉(Mehdi Carcela)替換貝爾漢達。

第78分鐘 摩洛哥齊耶許發自由球,貝納提亞頭錘頂歪。

第71分鐘 C羅禁區外起腳被擋住。

第70分鐘 葡萄牙B.費南德斯(Bruno Fernandes)替換穆提尼歐。

第69分鐘 摩洛哥卡比(Ayoub El Kaabi)替換布泰伯。

第68分鐘 摩洛哥伯索法被犯規,獲得禁區外的自由球。齊耶許在禁區外起腳射門,卻踢高飛越球門。

第60分鐘 貝納提亞(Medhi Benatia)禁區起腳射門,不過踢高飛越球門。

第59分鐘 葡萄牙換人,馬丁斯(Gelson Martins)上場,B.席爾瓦退場。

第57分鐘 貝爾漢達在禁區內頭錘,再被帕特里西歐擋下。

第55分鐘 摩洛哥貝爾漢達(Younès Belhanda)射門被門將帕特里西歐正面接住。

第51分鐘 C.羅納度在禁區起腳,但射門偏高直接飛越球門。

C.羅納度。(路透)

上半場結束

第45分鐘+2 摩洛哥貝爾漢達(Younès Belhanda)錯失禁區內頭錘機會。

上半場傷停補時:3分鐘

第40分鐘 貝納提亞(Medhi Benatia)防守時C.羅納度犯規,被裁判賞了一張黃牌。

第39分鐘 C.羅納度傳球到禁區的隊友時,被摩洛哥門將穆尼爾守住

第34分鐘 艾阿瑪迪(Karim El Ahmadi)在禁區外射門,被葡萄牙門將帕特里西歐接住

第32分鐘 C.羅納度在禁區外開自由球,不過被擋下。

第23分鐘 摩洛哥齊耶許(Hakim Ziyech)禁區外起腳射門,但被守門員擋下。

第4分鐘 葡萄牙發角球,C.羅納度頭錘破網,葡萄牙先進球。這是C.羅納度本屆第4顆進球。

C.羅納度僅花4分鐘就頭錘破網。(歐新社)

C.羅納度僅花4分鐘就頭錘破網。(歐新社)

C.羅納度僅花4分鐘就頭錘破網。(美聯社)

賽前報導

世界盃B組的小組賽第二輪,前場踢平西班牙的葡萄牙,今晚8點對上因決殺烏龍球吞敗的摩洛哥。葡萄牙過去四屆小組賽第二戰都未吞敗,今天能否再延續?

葡萄牙在上屆於小組賽提前出局,自2002年世界盃起,葡萄牙在小組賽第二戰的成績為3勝1和,上次輸球已經是1986年。關鍵人物仍是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

摩洛哥曾在1986年世界盃擊敗葡萄牙,這也是雙方交手唯一的1次。但摩洛哥前場意外敗給伊朗,今晚至少有踢和才能保住晉級16強的希望。

相關請見:葡第2戰4屆不敗 今看C羅驅「摩」

C.羅納度。(路透)

先發名單

葡萄牙:陣型4-4-2

門將:帕特里西歐(Rui Patricio)

後衛:佩佩(Pepe)、葛雷羅(Raphaël Guerreiro)、豐特(José Fonte)、威廉(William Carvalho)

中場:穆提尼歐(João Moutinho)、馬里歐(Joao Mario)、塞德里奇(Cédric)、B.席爾瓦
(Bernardo Silva)

前鋒: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格德斯 Gonçalo Guedes)

葡萄牙先發陣容。(圖片取自FIFA推特)

----------

摩洛哥:陣型4-2-3-1

門將:穆尼爾(Munir El Kajoui)

後衛:哈基米(Achraf Hakimi)、達科斯塔(Manuel Da Costa)、貝納提亞(Medhi Benatia)、迪拉爾(Nabil Dirar)

中場:艾阿瑪迪(Karim El Ahmadi)、貝爾漢達(Younès Belhanda)、N.阿姆拉巴特 Nordin Amrabat)

前鋒:齊耶許(Hakim Ziyech)、布泰伯(Khalid Boutaib)、伯索法(Mbark Boussoufa)

摩洛哥先發陣容。(圖片取自FIFA推特)

現場資訊

球場:盧日尼基體育場(Luzhniki Stadium)

天氣:晴時多雲

氣溫:20度

濕度:33%

主裁判:GEIGER Mark(美國)

副裁判:FLETCHER Joe(加拿大)、ANDERSON Frank (美國)

盧日尼基體育場。(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