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不要碰我肩膀!佩佩誇張假摔被英格蘭傳奇批「混蛋」

2018/06/21 07: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B組葡萄牙與摩洛哥之戰,在比賽進入末段,摩洛哥隊的貝納提亞(Medhi Benatia)從背後拍了佩佩(Pepe),沒想到佩佩竟然順勢跌倒,誇張的「演技」讓網友都看不下去,英格蘭傳奇球星萊因克爾(Gary Lineker)更痛批佩佩是「混蛋」。

葡萄牙與摩洛哥的比賽,到了傷停補時的時間,貝納提亞從背後拍了佩佩的右肩,然而,這輕輕一拍佩佩卻誇張倒地,浮誇的模樣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網友紛紛轉發影片並嘲諷佩佩的行為,「看看貝納提亞是如何殺了佩佩」、「這根本可以拿奧斯卡影帝了」、「以前是總愛衝撞的男人,現在成為戲精了」、「佩佩真是太沒有羞恥心了」

就連英國傳奇球星萊因克爾也看不下去,「佩佩一直是個混蛋」,此則發文引起不少人的共鳴,不到一天就累積4萬6000個人按讚,轉貼次數超過7000次、累積近千則留言,網友直呼:「真的很扯」、「無法忍受」。

貝納提亞從背後拍了佩佩的肩膀。(取自網路)

貝納提亞從背後拍了佩佩的肩膀。(取自網路)

貝納提亞從背後拍了佩佩的肩膀,佩佩誇張倒地。(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