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龍王一片忠心換來被交易 魏德帶頭怒轟:爛透了!

2018/07/19 11:21

德羅森原希望能在暴龍終老,卻被交易到馬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和暴龍達成2換3的重磅交易,新球季將互換當家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到暴龍,德羅森(DeMar DeRozan)則前往馬刺,消息一傳出,原打算在暴龍終老的德羅森忍不住在IG怒斥「這個聯盟沒有忠誠」,而眾家球星也在網路上聲援並替他抱不平。

「以球員的角度來看,這樁交易真是爛透了(sucks)!」熱火球星「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在受訪時說道,「德羅森為暴龍付出了一切,始終堅持忠誠去做暴龍要求他做到的事,這就是我討厭『忠誠』與『運動』這兩個字的原因,它們根本不該被放在一起!」

而其實不只魏德,不少NBA球員都紛紛替德羅森叫屈。

今年首次入選年度第一隊陣容的拓荒者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就在自己的社群軟體推特(Twitter)寫下:「失望,冷血的比賽!」

拓荒者里拉德推特怒轟。(取自里拉德推特)

而時常在推特上開砲的尼克明星中鋒坎特(Enes Kanter),今也在推特發文標註德羅森並聲援道:「一位對球隊毫無保留、優雅的運動員,也是我所知道的最忠誠的球員之一,暴龍憑什麼無緣無故地交易你!」

今年大爆發奪下年度最佳第六人的獎項的快艇隊「魯長老」L.威廉斯(Lou Williams)也在推特上怒轟:「不,他們(暴龍球團)不能那樣背叛我的兄弟。」

快艇隊「魯長老」L.威廉斯也為德羅森抱不平。(取自L.威廉斯推特)

魔術搖擺人T.洛斯(Terrence Ross)和曾經跟德羅森當過暴龍隊友的尼克前鋒卡羅(DeMarre Carroll)都直接建議暴龍球迷,認為他們應該要為德羅森建一座雕像。

「親愛的暴龍隊粉絲們,你們是時候該為德羅森建一座雕像了,無論發生了什麼,他都值得。」T.洛斯寫道。卡羅則說:「無論發生什麼事,當我想起多倫多暴龍時,我就會想起德羅森......他值得一座雕像。」

而值得一提的是,根據據Basketball-Reference數據網站顯示,若暴龍與馬刺順利達成這筆交易,德羅森將成為2009屆首輪新秀當中第29位更換球隊的球員,而在當年全部的新秀之中,只剩勇士「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沒有更換過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