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未獲中職青睞 台灣守護神王政浩卻霸氣對韓關門

2018/08/27 08:38

台灣隊王政浩昨對南韓成功關門。(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雅加達亞運棒球項目昨晚上演「台韓大戰」,台灣隊守護神王政浩連抓3個出局數,幫助球隊以2:1爆冷擊敗全職業的南韓隊。事實上,王政浩最快球速超過150公里,去年曾參加中職新人測試會,可惜落選。

相關請見:抗韓飆出151公里 王政浩再創高峰台灣隊終結者王政浩 不再參加職棒選秀

昨天的台韓大戰9局下,台灣隊中繼左投王宗豪被南韓金宰煥敲安,並換代跑朴海旻、代打捕手李宰元,王宗豪投到0好2壞時,台灣隊喊出暫停,由王政浩登板救火。

王政浩投到滿球數後,三振李宰元,朴海旻盜上二壘,接著面對三屆韓職安打王的孫兒葉,王政浩先是連投3壞球,最後在滿球數的情況下,用速球三振孫兒葉。王政浩最後讓黃載均擊出飛球出局,霸氣關門守住戰果,這也是台灣隊相隔12年來,再次於一級國際賽擊敗南韓隊。

王政浩高中時期就投出150公里的速球,曾因傷動韌帶置換手術,他在去年初的成棒盟主賽表現優異,被列入台灣隊經典賽10人替換名單,最後未入選;去年6月,王政浩參加中職新人測試會,但狀況不佳,最快球速僅135公里,沒有獲得中職球團推薦,之後轉戰合庫,王政浩也表明無意再挑戰職棒舞台。

台灣隊昨以1分之差氣走南韓。(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