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關鍵救球出界沒吹 杜蘭特的回應讓記者笑了

2019/01/04 20:25

杜蘭特。(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與火箭廝殺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戰況相當激烈,但裁判的一誤判更為搶戲,成為網路最熱話題,杜蘭特(Kevin Durant)雙腳踏在界外將球救回卻未響哨,賽後他被問及此事的回應讓記者都笑了

延長賽剩下不到30秒,杜蘭特一次救球促成柯瑞(Stephen Curry)的超前一擊,然而雙腳踏在界球,應該將球權判給火箭,裁判卻未鳴哨,明顯誤判被網友罵翻。

杜蘭特也很清楚這球早已違例,但他其實並不意外裁判沒響哨,「今晚裁判實在太多誤判了,真的很多,所以你可以輕鬆的騙過他們。」此話一出讓提問記者都笑了。

勇士並沒有靠著這次誤判贏得比賽,哈登(James Harden)最後2.7秒飆進高難度致勝三分球,最終火箭以135:134擊敗衛冕軍勇士,拿下6連勝。

相關報導:

NBA》史上最扯出界未吹!網諷:裁判有演《蒙上你的眼》?

NBA》哈登高難度絕殺 火箭延長賽擊垮衛冕軍(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