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神全、國輝談好了 富邦悍將薪資本周公布

2019/03/04 07:04

林益全、高國輝等主力球員的薪資,本周六熱身賽開打前,就會一併公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富邦悍將雖然尚未公布任何球員薪資,但副領隊陳昭如表示,99%都已談好,包括外界注目的林益全、高國輝等主力球員,預訂本周六(9日)公辦熱身賽開打之前,就會一併公布。

「幾乎都已談好,也都簽約,只剩1、2位球員,我們會在熱身賽開打之前公布。」陳昭如昨受訪強調會在談完後一併公布,外界關心的主力球員合約都已談妥。不過去年初富邦吸收的5名中信兄弟球員合約,包括蔣智賢、陳鴻文等人,陳昭如則說去年尊重球員想法,並未公布薪資,今年還是尊重他們,不會公布細節。

雖然尚未公布數字,但據了解,林益全將從去年月薪80萬元減至70萬元,確定不會坐上「薪一哥」寶座,而由月薪75萬元的隊友胡金龍來當。至於高國輝也可能從去年月薪75萬元,減至55至60萬之間,確定降幅不像之前外傳「大砍30萬」那麼多。

相關報導:

薪一哥遭攔「胡」!「神全」月薪減至70萬

高國輝「坐5望6」 保住50萬級

悍將胡金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蔣智賢。(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陳鴻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