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塊馬刺關鍵第六戰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4/26 07:08

金塊明星中鋒約基奇。(資料照,法新社)

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金塊與馬刺今進行第六戰,取得3:2聽牌優勢的金塊能否在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的帶領下闖進次輪呢?馬刺方面,前一戰只拿17分的主將德羅森(DeMar DeRozan)與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此役要力拚率隊將戰線拉長至G7。

大聯盟例行賽持續進行,早上9點由洋基客場出戰天使,洋基推出田中將大先發,天使則派出卡希爾(Trevor Cahill)主投。洋基近況優異,近期拿下一波6連勝,今天要尋求橫掃天使。而天使戰績仍低迷,近2場沒有敲安的楚奧特(Mike Trout)能否率隊終止3連敗?精彩比賽,球迷們不要錯過囉!

中職今兩地開打,新莊球場由悍將主場挑戰中信兄弟,悍將由洋投羅力先發,對上象隊的蔡齊哲。昨天慘輸10分的象隊今天要尋求谷底反彈。桃園球場方面則由統一獅迎戰桃猿,拿下3連勝的猿隊要往龍頭目標邁進。

NBA

08:00 金塊@馬刺 ELEVEN SPORTS1、愛爾達體育1台

MLB

09:00 洋基@天使 FOX體育

中職

18:35 象@悍將 WinTV綜合台

18:35 獅@桃猿 ELEVEN SPORTS1

亞俱盃男排

11:00 FOX體育2、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