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台灣白「拉近」與日本的距離 主帥桑茂森給肯定

2019/07/18 19:50

台灣白落敗。(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2019年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今天移師新莊體育館續戰,台灣白隊今出戰日本隊,雖最終以60:68惜敗,吞下4連敗,但教練桑茂森認為,子弟兵在防守上的進步有目共睹。

林庭謙急停跳投,他攻下全隊最高的14分。(記者陳志曲攝)

白隊今天出戰陣中不少歸化球員與混血球員的日本隊,開賽展現強烈奪勝企圖心,攻守表現積極,兩軍一路僵持不下,白隊在中場前靠著壓哨球逆轉戰局,以34:33領先。

易籃再戰,白隊裡外配合默契佳,讓日本隊防不勝防,頻頻踢到鐵板,但末節開局卻陷入得分乾旱期,被拉出一波7:2的攻勢,曾祥鈞雙手暴扣全場歡呼,帶起白隊士氣,惜最後2分鐘決勝時刻狀況百出,關鍵防守籃板失手,進攻又發生失誤,終場以8分差吞敗。

台灣白曾祥鈞雙手爆扣。(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白以林庭謙的14分最佳,曾祥鈞11分、8籃板居次,吳 家駿拿8分;日本隊的安藤誓哉12分最高,安藤周人奪10分,目前戰績為4勝1敗。

雖白隊最後反撲功虧一簣,但主帥桑茂森透露,加上7月的移地訓練練習賽,這是雙方第3度交手,前2次落敗的輸分都超過15分,今天防守看出成效,場場都在進步,將分差壓在個位數,「我們拉近與日本隊的距離。」被問及若再次碰頭能否一舉奪勝,曾祥鈞笑說:「應該會吧!」

吳家駿進攻籃框。(記者陳志曲攝)

曾祥鈞(左)籃下進攻。(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