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兩球員遭聲押解散「兄弟」?洪瑞河:會與公司討論

2009/10/28 2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28)日晚間,職棒「假球案」的最終複訊結果出爐,8人中6人遭到飭回,僅兄弟象王勁力、吳保賢遭到檢方聲押,而日前表示「球員涉案就解散球隊」的象隊領隊洪瑞河低調表示,會再與公司開會討論。至於曹錦輝明年合約的敏感話題,洪瑞河也不願多談。

洪瑞河表示,若是有違法就要接受制裁,但如果球員沒有做,希望能還給他們清白。他也說雖然只有2人聲押,對職棒仍是造成重大傷害。

洪瑞河將在明天與象隊被約談的幾名球員見面懇談,了解他們為什麼會被檢調盯上。

洪瑞河特別點名曹錦輝,他說曹錦輝應該要特別注意自己的言行,更要懂得拒絕,不該隨便和不認識的人吃飯。外界詢及明年是否會與曹錦輝續約,洪瑞河則低調回應:「再看看。」

而如今有球員遭到檢方聲押,象隊是否會因此解散?洪瑞河低調回應,這次事件對球團和職棒的形象已經造成傷害,將和公司開會討論,決定象隊該何去何從。

其他相關新聞請見:

中職》象隊2人遭聲押 曹錦輝、張誌家等人釋回

中職》打假球風暴 林易增:早知道才離開

中職》假球疑雲 李居明痛心、倪福德籲潔身自愛

媒體引用比賽畫面影射打假球 近百球迷向NCC投訴

曹錦輝、張誌家等8球員 列假球案被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