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少棒》瞄準小馬三冠王 台灣隊力拚3連勝進冠軍戰

2019/08/13 10:27

2019年小馬聯盟小馬級世界青少棒錦標賽開打,台灣隊勇奪2連勝,再贏一場就能晉級冠軍戰。(資料照,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三級棒球連兩年挑戰小馬聯盟「三冠王」,少棒、青棒今年再度奪冠,台灣隊在青少棒世界賽也傳出捷報,接連擊敗波多黎各和俄亥俄州揚斯敦隊,再拿下一勝就能晉級冠軍戰。

由台北市長安國中為主體的台灣青少棒代表隊,11日首戰火力全開,楊子濬、徐紹予、白振安開轟,以14:0提前在5局扣倒加勒比海區代表波多黎各。

今天第二戰對上地主區的俄亥俄州揚斯敦隊,投打發揮俱佳,白振安、楊子濬連兩場開轟,先發投手曾譯威也有敲出一發陽春砲,此役主投3局3K失1分,接替的李斯特中繼1.2局無安打飆4K,張元愷、孫易磊依序守成,台灣投手群合力投出11次三振,終場就以8:1大勝對手,拿下2連勝。

台灣隊將在14日對上敗部波多黎各與俄亥俄州揚斯頓的勝隊,若是贏球,將直接取得晉級決賽的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