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小布希為冠軍戰開球 場外抗議不斷

2009/11/04 16:41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George W. Bush),昨天在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的陪同下,特地來到東京巨蛋為日職總冠軍賽開球。(法新社)美國前總統小布希(George W. Bush),昨天在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的陪同下,特地來到東京巨蛋為日職總冠軍賽開球。(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號「德州牛仔」的美國前總統小布希(George W. Bush),昨天在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的陪同下,特地來到東京巨蛋為日職總冠軍賽「讀賣巨人隊」對決「日本火腿隊」的第3戰開球,但場外抗議不斷。

東京巨蛋外頭也聚集了衝著小布希而來的抗議民眾,高舉「逮捕布希」、「戰爭之王」、「布希滾進監獄」的標語。(法新社)東京巨蛋外頭也聚集了衝著小布希而來的抗議民眾,高舉「逮捕布希」、「戰爭之王」、「布希滾進監獄」的標語。(法新社)

小布希並身穿讀賣巨人隊的棒球外套表示支持,反而是小泉純一郎打扮正式,穿著灰色的西裝出席球賽;而小布希開球後,在小泉的陪伴下走近私人VIP包廂觀賞球賽。

但東京巨蛋外頭也聚集了衝著小布希而來的抗議民眾,高舉「逮捕布希」、「戰爭之王」、「布希滾進監獄」的標語,表達美國入侵阿富汗和發動伊拉克戰爭的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