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萊萬效力拜仁200球達陣! 拜仁首戰3球輕取紅星

2019/09/19 15:00

本場萊萬多夫斯基攻進效力拜仁以來的第200顆進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冠小組賽B組賽事,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於主場迎戰來自塞爾維亞的貝爾格勒紅星,「波蘭神鋒」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全場踢進1球,這是他效力拜仁以來的第200顆進球,由於兩隊實力懸殊,終場拜仁以3:0輕取紅星,拿下小組賽開門紅。

比賽第34分鐘,克羅埃西亞前鋒佩利希奇(Ivan Perišić)在禁區外左路傳中,中路插上的法國前鋒柯曼(Kingsley Coman)直接用「鯉魚躍龍門」的方式頭頂攻門,幫助拜仁先馳得點,半場結束拜仁就靠這顆進球取得1:0暫時領先。

比賽第80分鐘,萊萬利用紅星球員在解圍時的小混亂,將球補進球門內,幫助拜仁取得2球優勢。比賽第91分鐘,球賽終了前穆勒(Thomas Muller)再用一顆進球錦上添花,最終拜仁以3:0大勝紅星,全取3分積分。

今日重點賽程尚有,同組的英超新興強權熱刺,作客雅典率先取得2球領先,但後續被奧林匹亞克斯連下兩城逼和,兩隊以2:2坐收。此外英超衛冕冠軍曼城作客礦工主場,依舊展現強大實力以3:0踢館成功。

萊萬於2014年自「小蜜蜂軍團」多特蒙德轉隊加盟拜仁,轉隊至拜仁後已獲德甲5連霸。萊萬在拜仁的200顆進球已是隊史第4多的選手,同時也是外國選手中進球數最多的。

隊史進球排在萊萬前頭的有「轟炸機」穆勒(Gerd Muller)相當誇張的564球、魯梅尼格(Karl-Heinz Rummenigge)的218球和奧爾豪瑟(Rainer Ohlhauser)的215球,萊萬要追過奧爾豪瑟及魯梅尼格的進球數看來只是時間問題,至於穆勒的紀錄對於已屆31的萊萬來說要打破的機率極低。

歐冠小組賽首輪賽事戰績(主隊名稱在前)

小組

對戰組合1

對戰組合2

A

大巴黎3:0皇馬

布魯日0:0加拉塔薩雷

B

拜仁3:0紅星

奧林匹亞克斯2:2熱刺

C

發電機4:0亞特蘭大

礦工0:3曼城

D

馬競2:2祖文特斯

勒沃庫森1:2火車頭

E

薩爾茲堡紅牛6:2亨克

拿坡里2:0利物浦

F

多特蒙德0:0巴薩

國際米蘭1:1斯拉維亞

G

里昂1:1澤尼特

本菲卡1:2萊比錫紅牛

H

切爾西0:1瓦倫西亞

阿賈克斯3:0里爾

柯曼(圖右)「鯉魚躍龍門」頭槌破網。(美聯社)

穆勒(圖左)攻進全隊本場第3球,替球隊鎖定勝局。(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