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好貴的4秒鐘! 文姿云恍神損失近60萬

2019/10/20 21:52

文姿云最後四秒遭逆轉,四連霸夢碎。(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桃園報導〕雅加達亞運空手道金牌女將文姿云,今在全運會女子空手道第二量級決賽最後4秒遭逆轉,只拿下銀牌,四連霸夢碎。

文姿云目前在女子空手道55公斤級穩居世界第二,在奧運保障名額內,未料全運會卻在最後4秒遭逆襲,爆冷跌落后座。

賽後她難掩落寞地表示,「將近一年未在台灣比賽,心情比國際賽還緊張,可能因此失去專注力,才會犯下致命失誤。這場比賽是很好的警惕,提醒我每分每秒都要更謹慎。」

「我的頭上滿是烏雲!」文姿云心情低落,因為最後這四秒,讓她損失慘重。

根據台北市全運會的獎金制度,金牌選手能獲得30萬獎金,每月補助2.2的訓練補助金(補助2年至下屆全運會截止),連霸獎金20萬,之後逐次連霸加2萬元。若文姿云本次奪冠,將獲得108.8萬元。

但本屆全運會文姿云最後4秒遭逆轉,銀牌獎金15萬,每月訓練補助費1.5萬,總共拿下51萬,比拿下金牌足足少了57.8萬,難怪賽後她只能苦笑表示,「之後要吃少一點了!」

文姿云最後四秒遭逆轉,四連霸夢碎。(記者廖聿偉攝)

文姿云最後四秒遭逆轉,四連霸夢碎。(記者廖聿偉攝)

南投縣許瑋寧意外擊敗文姿云後,情緒亢奮地不斷吼叫。(記者廖聿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