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值得期待! 美媒點名洋基下季4大投手新秀

2019/11/21 07:19

(左起)洋基隊賈西亞與阿布瑞尤。(圖片取自SN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的農場在眾多排名當中幾乎都被視為中庸等級,雖然今年簽下第一名的超級大物多明格茲(Jasson Dominguez),但16歲的他也還在低階層級,就和其他令人興奮的新秀一樣還沒辦法馬上到大聯盟做出貢獻,但《SNY》記者依舊整理出下個球季有望升上大聯盟,並為球隊做出貢獻的4位洋基隊新秀。

《SNY》作家Danny Abriano首先點名洋基隊頭號新秀賈西亞(Deivi Garcia),5呎9吋的他在去年僅花了71.1局就在2A與3A合計狂飆120次三振,並在季中交易大限前成為眾多球隊希望追求的籌碼之一。雖然他在上3A之後遇到了一些挫折,但預計他下個賽季還是會從3A出發,如果賈西亞能順利征服3A,很可能在季中就被洋基隊升上大聯盟進行初登板,成為先發或者牛棚的生力軍。

相關報導:MLB》洋基不願放手的至寶 大物投手自信為球隊做出貢獻

洋基隊頭號新秀賈西亞(資料照,法新社)

阿布瑞尤(Albert Abreu)(右投):24歲的阿布瑞尤曾一度是洋基隊的第三號新秀,但在2019年下滑至第六名,今年留下4.28的防禦率與1.61的WHIP,他在2017年繳出精彩的表現,這兩年卻因為控球出現問題導致成績不佳,但他的球質仍在,因此如果阿布瑞尤能夠好好的利用這項優勢,那麼他很快就能被升上去。

相關報導:MiLB》洋基火球大物新秀 冬聯被對手打擊率僅1成多(影音)

尼爾森(Nick Nelson)(右投):尼爾森是洋基隊農場第14號新秀,23歲的他今年在洋基隊89.2局的投球當中繳出2.81的防禦率,送出114次三振(先發17場、後援1場),大聯盟球探報告指出,洋基隊可能會將他以先發投手的身分培養,但他如果能夠登上大聯盟的話,將可以用後援投手的身分做出貢獻,他今年也在3A先發了4場比賽。

金恩(Michael King)(右投),金恩今年上半季因為右手肘壓力反應缺席許多比賽,他在3A投23.2局(3場先發、1場後援)送出28K,留下4.18的防禦率以及1.10WHIP的成績,並在赫曼(Domingo German)因為行政假離開後被叫上大聯盟,留下1場出賽,主投2局無失分的表現,Abriano認為,他開季有可能與賈西亞和尼爾森一起留在3A,不過由於他已經在40人名單當中,因此如果洋基隊需要先發投手,金恩很可能會是球隊的首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