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雙城傳奇後最狂天賦! 四割男狀元居10大捕手龍頭

2020/01/18 06:49

官網10大農場捕手出爐。(圖片取自大聯盟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農場10大新秀左右投後,大聯盟官網接著釋出的是10大新秀捕手,金鶯隊去年選進的狀元怪物強打拉契曼(Adley Rutschman),在首年就獲得了極高的評價,球探甚至給了他類似雙城隊傳奇捕手茂爾(Joe Mauer)的評價,剛好他也是自自2001年後首位狀元捕手。

今年的10大捕手新秀當中有一半是去年就在的熟面孔,同時這也是連續第二年,第一名的農場新秀捕手由前年才被選進的球員獲得。拉契曼在去年以狀元之姿被金鶯隊選進去,他取代了前年巨人選進的捕手巴特(Joey Bart)成為今年的第一名,巴特則被擠到第二名。運動家隊的莫菲(Sean Murphy)則連續三年入選10大農場捕手的前4名。

10大農場捕手名單如下:

1.拉契曼(Adley Rutschman)(金鶯)
2.巴特(Joey Bart)(巨人)
3.莫菲(Sean Murphy)(運動家)
4.坎普沙諾(Luis Campusano)(教士)
5.艾瓦瑞茲(Francisco Alvarez)(大都會)
6.蘭利斯(Shea Langeliers)(勇士)
7.魯伊斯(Keibert Ruiz)(道奇)
8.賀夫(Sam Huff)(遊騎兵)
9.瓦朽(Daulton Varsho)(響尾蛇)
10.阿瑪雅(Miguel Amaya)(小熊)

以下為各比項最佳人選(括號為分數):

打擊:拉契曼、艾瓦瑞茲(60)


拉契曼他在大學第二年敲出了4成08的「四割」打擊率,在第三年更進一步來到4成11,他是個兩打捕手,有著驚人的本壘板紀律,讓他可以擊出許多強勁擊球,同時還有辦法把球打進球場裡的每個位置。艾瓦瑞茲同樣有著驚人的打擊天賦,他在2018年7月被大都會以270萬美元簽下,在首個職業賽季於兩個新人聯盟合計敲出.312/.407/.510的打擊三圍,而且他才只有18歲。

年輕的艾瓦瑞茲有著驚人的打擊評價。(圖片取自大聯盟推特)

力量:拉契曼、巴特、賀夫(60)


拉契曼在大學三年的力量逐年成長,大三時他打出了17發全壘打,他在首個職業賽季僅敲出4轟,不過球探預期他會在登上大聯盟的過程中逐漸展現出他的力量評價。

巨人隊的巴特有著很強勁的拉打力道,他有著6呎3吋身高,並且具有強勁的揮棒速度,他在首個完整的職業賽季合計79場的比賽敲出16發全壘打,他也順利登上2A。

賀夫在經過了2018年大幅成長後,2019年出賽127場轟出28發全壘打,球探認為他可能有著比所有捕手新秀都還要可怕的力量,並且可以用他具爆炸性的棒速與身體力道,產生相當驚人的擊球初速。

跑速:瓦朽(55)


瓦朽在2A時曾擔任中外野手的角色,這也證明了他的運動能力以及速度。他是個相當罕見的捕手,有著水準之上的速度,同時也知道怎麼在壘包間靠著他的快腿生存。他在去年跑出21次盜壘,而在首個完整的職業賽季他也跑了19盜,瓦朽生涯前三個賽季累積57次盜壘嘗試成功47次,成功率高達82.5%。

瓦朽有著不同於一般捕手的超快腳程。(圖片取自大聯盟推特)

臂力:莫菲、蘭利斯(70)


莫菲去年只以捕手身分在大聯盟出賽18場,但他還是丟出一次87.4英哩的阻殺,這是去年全大聯盟阻殺速度第四快的成績。勇士隊的蘭利斯有著極佳的傳球評價,他在2019年進入聯盟後,盜壘阻殺率來到41%。

守備:莫菲(65)


在今年的大聯盟最佳防守陣容票選當中,莫菲已經獲得了一些大聯盟專家的選票,他是小聯盟當中防守最佳的球員。這位25歲的捕手有著絕佳的運動能力,同時在本壘板後的動作也非常敏捷,他擁有快速的腳步以及防守直覺,再加上驚人的臂力,都讓他能夠做出高水準的守備表現。同時他還逐漸學習成為一個很棒的接球者,並培養如何偷好球的能力。莫菲掌控比賽的能力以及他在場上所展現出來的能量,都讓投手相當喜歡和他一起搭配。

運動家隊的莫菲去年就登上大聯盟。(圖片取自大聯盟推特)

最高天花板、最高地板:拉契曼

天空才是拉契曼的極限,球探認為他是自2001年的雙城隊傳奇捕手茂爾以來最棒的捕手新秀,他就算不能成為MVP,也會是個接近全明星等級的球員。

假設在最糟糕的情況下,拉契曼沒有辦法繼續待在本壘板後方,那麼他依然可以用他的打擊天賦做出貢獻,並被改到其他的守備位置上。拉契曼的防守技巧相當優異,這也能讓他至少還是個以手套為主的先發捕手,或者是個替補捕手。

拉契曼是今年頭號捕手大物。(圖片取自大聯盟推特)

最佳新秀候選:莫菲


這份名單上去年唯一有大聯盟經驗的捕手就是莫菲,他在9月初登大聯盟,20場出賽繳出.245/.333/.566的打擊三圍,敲出4發全壘打。他預計會是2020賽季運動家隊的先發捕手,由於他在攻守兩端都可以做出貢獻,因此期待他有機會成為年度最佳新秀。

最快竄升:賀夫


賀夫在季前於遊騎兵隊的農場排名為21名,球季結束後他直接升到第2名,他整個賽季敲出了28轟並在兩個小聯盟層級合計有著47.6%的盜壘阻殺率。他在SiriusXM未來之星全明星賽為美國隊出賽,並靠著追平轟奪下MVP。

最低出身:賀夫

賀夫在亞歷桑那高中於2016年選秀會上第7輪被選中,隨後遊騎兵隊用22萬5000美元簽下他。賀夫在職業生涯的前兩個賽季都在新秀聯盟表現得相當挫折,直到他於2018年在1A敲出18轟,去年賀夫直接成為了球場上最特別的一名捕手新秀,他有著6呎4吋,230磅的身材,同時還有著相當驚人的力量以及阻殺速度。

賀夫去年在小聯盟敲出28發全壘打。(圖片取自大聯盟推特)

最需要證明自己:魯伊斯

2014年以14萬美元從委內瑞拉被簽下來的他,在2018年時與去年登上大聯盟,並繳出驚人成績的史密斯(Will Smith)於2A一起擔任捕手的角色。當時許多球探都認為魯伊斯比起史密斯還要來得更好。但史密斯卻在去年成長為道奇隊的先發捕手,魯伊斯則在2A打出了生涯最糟糕的進攻成績,同時他的盜壘阻殺率還驟降至21.8%。但對魯伊斯來說,年紀是他最大的優勢,他今年七月才會滿22歲,因此他還有時間能夠調整回攻守兼具的捕手。在2019年以前,魯伊斯每一年都能在更高的層級打出驚人的表現,去年他在3A的9場比賽,就敲出2發全壘打,打擊率3成16。

魯伊斯被認為是最需要證明自己的捕手新秀。(圖片取自大聯盟推特)

值得注意:史岱芬森(Tyler Stephenson)(紅人)


這位2015年首輪第11順位的選手,在他職業生涯的第一個階段就遭受到傷病困擾,但當他健康時,就在球場上展現出了許多的天分,而到了2018年他逐漸將這些天分結合在一起,在去年繳出.285/.372/.410的優秀成績後,也在秋季聯盟49個打席中打出.347/.372/.410的亮眼表現,最後成功擠進紅人隊的40人名單當中。

相關報導:MiLB》指叉球獲罕見超狂評價! 老虎怪物登10大右投第一人

MLB》下個克蕭從此誕生?農場10大新秀左投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