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8年前的今天大聯盟初登板 陳偉殷留美分享抗疫心得

2020/04/11 09:33

8年前的今天是陳偉殷大聯盟初登板。(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8年前的今天是陳偉殷在大聯盟的初登板日,2012年4月11日他對上洋基,雖然面對第一名打者基特就挨轟,但最後仍演出5.2局失2分好投,寫下漂亮的一筆。8年後的今天受到武漢肺炎侵襲,大聯盟一場比賽都沒得打,殷仔也在臉書粉專發文寫下感想。

陳偉殷今天在臉書轉發贊助商中華航空拍攝的防疫「天空國家隊」影片,陳偉殷寫到,「對抗的是看不見的對手,沒有計分板,還是難忘每一次踏上華航飛機那種『家』的感覺,有你們真好。#我們都是驕傲的國家隊#防疫大家再加油 #大聯盟初登板日」

陳偉殷季前遭馬林魚釋出,正式與水手締結小聯盟約獲邀大聯盟春訓,諳日文的殷仔也在春訓時和日籍隊友菊池雄星、平野佳壽外出吃飯。但受到疫情影響,後來春訓基地全關閉,雖然大多數旅美的台灣球員都決定返台,陳偉殷則續留美國自主訓練,球迷也在下方留言,希望殷仔在美國多多保重。

陳偉殷和水手隊友菊池雄星、平野佳壽、響尾蛇隊吉川峻平等一票日本好手一起吃飯。(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