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疫情未緩和就想開打 老將齊默曼:棒球很重要嗎?

2020/04/11 07:12

國民隊35歲冠軍老將齊默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蔓延全球,美國至今疫情尚未緩和,大聯盟和球員工會日前討論所有30球隊到亞利桑那州開季的可能性,粗估最快5月開打。但國民隊35歲冠軍老將齊默曼(Ryan Zimmerman)則不認同,他直言現階段「棒球很重要嗎?」

齊默曼在《美聯社》撰寫文章談及復賽一事,他認為,若是1日3戰,是否有時間消毒休息區?有自己的置物櫃?他提著包包進球場,就要開始打球?然後就看到會有球員受傷。齊默曼指出,球員們有一個完整的準備過程,調整身體為比賽做準備,才不會受傷。

齊默曼提到,自己的第三個小孩將在6月出生,若5月份就要在亞利桑那州開季,「你是告訴我,要到10月才能和我的妻子在一起,才能看到我的小孩?當我的孩子出生,會有4、5個月看不到他?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這事不會發生。」

「我們想要打球,想給大家一些節目,人們喜愛體育,但你必須考慮到人為因素。」齊默曼說,「我不知道我們是否準備好了。這病毒的情況顯然比體育更嚴重,比任何事情還重要。人們的生命健康高於一切。」齊默曼說,

「聽著,我們都想打球。」齊默曼強調,你不會問一個人讓他說,「我希望這球季取消」、「我想繼續不打球。」他也提到,有人因疫情逝世,也有人的親人目前待在加護病房。「你必須思考:現在想出如何去打棒球真的那麼重要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