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螺旋球」大物又傳噩耗! 最慘將連三季報銷

2020/05/22 08:10

哈尼威爾再度動刀。(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傷連續報銷兩個賽季的光芒隊「螺旋球」大物右投哈尼威爾(Brent Honeywell)今又傳出噩耗,他在復建過程中遭遇挫折因此再度動刀,有可能要到明年春天才可以正式回歸。

25歲的哈尼威爾上次出賽是2017年9月,隨後他便一直在處理自己的右手肘傷勢問題,先是開完TJ手術的復建,隨後又遭遇手肘骨折。今日光芒隊宣佈,25歲的哈尼威爾動了右手肘的尺神經減壓手術,同時還清除了該區域的傷疤組織。

光芒官方指出,哈尼威爾在動刀後確切的復健時間還有待一週的觀察,這段期間哈尼威爾將會在夏洛特港進行力量與機動性的恢復訓練。

哈尼威爾在今年春訓時原本預計能夠健康歸隊,他也對於自己首次的牛棚練投感到非常興奮,原本他可能的目標是於5月能夠進行小聯盟賽事,然後在季中登上大聯盟。

哈尼威爾是稀有的螺旋球投手,他在2016年起就連續5年入選了大聯盟百大新秀排行榜中,原本預計2017年就可以初登大聯盟,但卻因為手肘傷勢讓他不斷延後登板日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