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盜工具人動刀治療臀部 本季歸隊機率低

2020/05/21 09:06

海盜隊工具人克拉莫動刀,預計將休息4到6個月。(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球團宣佈,陣中工具人克拉莫(Kevin Kramer)因為動刀治療右臀部,預計將會缺席4到6個月,幾乎可以確定就算大聯盟本季成功復賽,他也不會在本季上場。

團隊指出,這個手術是為了解決克拉莫近期以及慢性的症狀,克拉莫在春訓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關閉前曾於春訓出賽11場比賽。

這位2015年第二輪選秀會上被選中的球員,在過去兩季有著零星的上場機會,表現並不佳,去年球季在大聯盟出賽22場,留下.167/.260/.190的打擊三圍,相較於過去年兩在3A繳出的不俗成績,克拉莫仍需要再加把勁才能站穩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