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好消息!光芒主場開放球員進行訓練、洋基春訓基地也開放

2020/05/21 08:11

光芒已開啟主場提供給球員進行訓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坦帕灣時報》指出,光芒隊目前已經開啟了他們的純品康納球場提供球員進行練習,同時位於坦帕的洋基隊史坦布瑞納球場也開放球員進行練習。

這是自3月17日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以來,光芒主場首度正式開放給球員進行練習,球員在球場中可以有限度地進行接傳、跑步與一些輕鬆的訓練。不過目前還不開放投手丘以及打擊籠,還有重訓室,但這些限制未來也位慢慢鬆綁。

現在光芒球團僅允許在40人名單上的球員參加,而且會以小團體的方式受到限制,有些教練以及訓練師將會出席,不過因為要保持社交距離,所以與球員的互動也會受到限制。

由於聯盟傳出有可能會在7月復賽的消息,為準備可能開始的第二次的春訓,球員需要先把自己的身體給準備好,因此光芒隊選擇開放球館訓練設施。而馬林魚隊也在週二開放了他們的春訓基地供球員進行有限度地訓練。

目前有些球隊已經開始規劃,或者至少允許球員在球場與球隊設施上進行訓練,教士隊以及遊騎兵隊就在自家主場舉辦了打擊練習。

在坦帕灣有訓練基地的球隊現在也都開始讓球員回歸到他們的春訓基地,報導指出至少6名洋基球員出現在他們的春訓球場,藍鳥隊的捕手簡森(Danny Jansen)告訴聯盟,他已經與一些球員進行過投球練習,在位於佛羅里達的達尼丁棒球場中,同時還指出他們已經有讓投手站上投手丘進行訓練。

而費城人隊的瑞爾穆托(J.T. Realmuto)則告訴《The Athletic》,指出他在位於佛羅里達的清水市進行訓練,至少有6名投手都曾與他一同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