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曾短暫當過「籃球逃兵」林文佑勇奪年度進步獎

2020/06/19 22:07

台元林文佑。(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台元林文佑本季繳出場均14分、5.7籃板,且幫助台元在關鍵一戰中擊敗電信,拿下冠軍戰門票,成為球隊倚重戰力,進步幅度驚人,獲得本季年度進步獎。

180公分林文佑原本是文化女籃成員之一,畢業後因與母隊國泰理念不合選擇離隊,暫時高掛球鞋。離開球場期間,林文佑當起國小體育老師,短暫告別球場2、3年,但她難忘懷籃球,上季選擇加入台元。

上季林文佑平均出賽11.9分鐘,貢獻3.2分、1.5籃板,用了一季的時間調整,她坦言,一段時間沒有訓練後,要重新適應運動員生活真的很辛苦,很感謝教練邱啟益不斷地給她信心及機會。

拿下年度進步獎,林文佑說:「這是很大的肯定,畢竟之前有2、3年沒打球,去年來到台元重新適應運動員的生活,過程很辛苦。」至於未來目標,林文佑認為,球隊贏球還是擺第一,「個人獎項的部分,當然是沒有天花板,能拿到越高越好,但前提還是要能幫助球隊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